※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gcnovels/status/1265481608976568321?s=20

 穿越到遊戲世界中成為了美少女?!本來想大聲斥責但老朽真的是太可愛啦~《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TV動畫化決定!

 由りゅうせんひろづく老師所撰寫,知名繪師藤ちょこ擔任插畫的超人氣輕小說《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宣布將製作TV動畫,會動又有聲音的米菈一定超~可愛!

 

立即購前往買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在虛擬實境多人線上遊戲「Ark Earth Online」中,扮演九賢者之一老成召喚術士「鄧不利夫」的咲森鑑在遊戲中睡著,再次醒來竟就此來到成為現實世界的遊戲中!而且,他還不是原先老練的賢者,反倒成了楚楚可憐的少女……

 這樣下去,一直以來建立的賢者形象將會威嚴掃地!這麼想的咲森鑑aka鄧不利夫開始自稱賢者的弟子「米菈」──就此開始了全新的冒險生活!

◆延伸閱讀◆

【編輯選書】輕小說《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老朽真可愛!!──穿越到成為現實世界的遊戲中,成為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可愛少女!」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