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藍本松老師所創作的漫畫改編的TV動畫《怪物事變》,主角群的聲優情報公開!

 主角夏羽(かばね)的聲優是由藤原夏海擔任,她擅長的領域是少年音,代表作有《棒球大聯盟2nd》的主角茂野大吾。

 開設偵探事務所的隠神(いぬがみ)的聲優是由日本知名男聲優諏訪部順一擔任,隱神開設的事務所主要業務內容是處理妖怪相關事務。

 同樣是隱神偵探事務所成員的織(しき)與晶(あきら),他們的聲優分別是由花江夏樹與村瀬歩擔任。

※資料來源:https://kemonojihen-anime.com/

 《怪物事變》故事描述一處位於鄉下的寧靜村莊,發生家畜陸續詭異死亡的奇妙案件。

 為了解決這起案件,一位穿著一身顯眼服裝,名叫「隱神」的男子,被從東京找來到此地。

 就在調查途中,男子與一名居住村內,被旁人叫「泥田坊」,有著神祕氣息的少年相遇⋯⋯ 

 

CAST
夏羽

藤原夏海

隠神

諏訪部順一

花江夏樹

村瀬歩

  

STAFF
原作

藍本松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監督

藤森雅也

系列構成、腳本

木村暢

角色設計

立花希望

動畫製作 

亜細亜堂

※資料來源:https://kemonojihen-anime.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