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hamehura-anime.com/

 由山口悟老師為原作的《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輕小說改編動畫即將於2020年4月於日本播出,最近公開PV第三彈與故事中主要女性角色的聲優陣容,都是實力與人氣皆很高的知名女聲優們,十分令人期待動畫中她們的表現。


 與卡塔莉娜一樣都是王族未婚妻的瑪莉,其聲優是由配過《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的主角利姆路的岡咲美保擔任。瑪莉幼年時原本對自己十分沒有自信,某日在宴會中與卡塔莉娜相遇,被卡塔莉娜稱讚後逐漸有了自信,長大後變成了貴族大小姐典範般的優秀女性並對卡塔莉娜懷有特殊的感情。

 宰相之子尼可的體弱妹妹蘇菲雅,她的聲優是由配過許多知名女角的水瀨祈擔任。與卡塔莉娜一樣十分喜歡閱讀的女孩,得知哥哥愛慕卡塔莉娜後常常幫忙撮合。

 最後是原女性向遊戲「主人公」的瑪麗亞,原本是平民但因為擁有稀有的光屬性魔法而獲得進入大多是貴族子女就讀的魔法學園,不攻略男角們外也喜歡上了卡塔莉娜!她的聲優是由知名女聲優的早見沙織擔任。

 除了女性向遊戲中的男性可攻略對象外,卡塔莉娜甚至連女孩子們的心都擄獲了?!逆後宮外加百合,壞人大小姐成為最大贏家!


其他女孩子們的聲優陣容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hamehura

CAST
卡塔莉娜.庫萊耶思

内田真礼

吉奧多.史提亞德
(幼年期)

蒼井翔太
(瀬戸麻沙美)

基斯.庫萊耶思
(幼年期)

柿原徹也
雨宮 天)

亞蘭.史提亞德
(幼年期)

鈴木達央
(田村睦心)

尼可.阿斯喀特
(幼年期)

 松岡禎丞
(M・A・O)

瑪莉

岡咲美保

蘇菲雅

水瀨祈

瑪麗亞

早見沙織

  

STAFF
原作

山口 悟

(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角色原案 

ひだかなみ

監督

井上圭介

系列構成

清水 恵

角色設計

大島美和

動畫製作 

SILVER LINK.

※資料來源:https://hamehura-anime.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