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gineidenanime

 改編自知名作家田中芳樹老師的經典作品《銀河英雄傳説》TV動畫,第二季《銀河英雄傳説 Die Neue These》預訂於2020年4月6日於日本NHK Eテレ開始播出,為了新篇動畫宣傳,動畫官方還釋出2種PV,分別為萊茵哈特版本與楊威利版本,喜愛銀英系列的粉絲們請不要錯過,趕快點開PV來看看吧! 



▲新預告PV(萊茵哈特版)


▲新預告PV(楊威利版)

 《銀河英雄傳説 Die Neue These》預定播出24話,新的OP是由為《進擊的巨人》、《機動戰士鋼彈UC》等許多人氣作品作曲過的知名作曲家澤野弘之操刀,新曲『CRY』。新ED是由為《魔法高校的劣等生》、《樂園追放》等獻聲過的日本知名歌手ELISA演唱的新歌『光の星』。

  喜愛《銀河英雄傳説》的粉絲們請記得4月準時收看新篇動畫喔!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