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oshibudo.com/

 

 平尾アウリ所創作的漫畫《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動畫版預計於2020年1月播出,目前官方已公佈粉絲組的聲優,主角繪里飄是由本季配《健身少女》響的ファイルーズあい擔任,玲央推的熊佐是由前野智昭配音,空音推的基是由山谷祥生配音。

 本作故事講述活躍於日本岡山縣的地下偶像團體「Cham Jam」中,萬年人氣倒數第一、 內向又怕生的成員『舞菜』卻有一個為她奉獻出自己全部人生的狂熱粉絲!
 因為薪水都貢獻給了偶像,自己只剩下高中的紅色運動服能穿。熱愛舞菜到在演唱會中狂噴鼻血——這就是傳說中的『繪里飄』!
在舞菜正式登上武道館的舞台之前, 繪里飄的死忠偶像宅生活都將持續下去♥♥♥


舞菜推的繪里飄
CV: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玲央推的熊佐
CV:前野智昭


空音推的基
CV:山谷祥生

 導演是由執導過《前進吧!登山少女》系列的山本裕介,系列構成是由擔任過《烏菈菈迷路帖》系列構成、《和風喫茶鹿楓堂》編劇的赤尾でこ擔任,動畫公司是由製作過《小木哪一道我家》的エイトビット。

 喜歡描述偶像與粉絲之間作品的讀者們請千萬不要錯過《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的動畫版喔!

CAST
繪里飄

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熊佐

前野智昭

 基

山谷祥生

 

STAFF
原作

平尾アウリ
(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監督

山本裕介

 系列構成

赤尾でこ

角色設計

下谷智之/米澤優

CGディレクター 

生原雄次

 色彩設計

藤木由香里

 美術監督

益田健太

美術設定

藤瀬智康

攝影監督 

浅村徹

編集

内田恵

音響監督 

明田川仁

音響効果

上野励

音樂 

日向萌

動畫製作  エイトビット

※資料來源:https://oshibudo.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