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nobunaga-cinnamon.com/

 在ACG中時常被改編的熱門日本武將織田信長,這次不是性轉也不是穿越,而是轉生成毛茸茸的可愛狗狗?!而且除了織田之外其他日本武將也轉生成狗了!有著身為武將前世記憶的可愛狗狗們,將會發展出什麼樣爆笑又可愛的日常呢?


▲『欸~!?真的嗎??』作者目黒川うな老師的推特發文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meguriva/status/1152231641940549633

 《織田肉桂信長》為目黒川うな老師創作的漫畫,故事講述1582年,本因於本能寺之變含恨而死的織田信長,卻莫名其妙以小狗的姿態在現代復活!!並過著現代毛小孩的歡樂生活。除了織田外,武田信玄、伊達政宗、上杉謙信等人氣武將們居然也都轉生為小狗!!

 日本已發行6本單行本,人氣直直上升的《織田肉桂信長》終於宣佈動畫化啦!無論是喜歡織田信長或是可愛狗狗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集合歡樂與淚水(?)的狗狗日常喜劇《織田肉桂信長》喔!

※資料來源:https://nobunaga-cinnamon.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