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系列累積銷量突破150萬部的輕小說《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暫譯: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於2018年公佈動畫化後終於有新消息啦!TV動畫預計於2020年播出!其他詳細情報將會陸續公開,請喜愛山猴カタリナ的粉絲們請再稍等一下喔!

 故事講述一名女高中生因意外身亡,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轉生到生前在玩的女性向遊戲中⋯⋯而且是轉生成遊戲中的壞人大小姐カタリナ?!面對Happy End是流放Bad End是死亡的カタリナ,將會作出什麼決定呢?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ichijinsha_info/status/1151669728231870464

 另一個等同於動畫化的好消息是,《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的輕小說與漫畫,青文出版皆已獲得日方授權,目前預定於2019年冬季出書上市,想搶先一睹惡役千金カタリナ如何拔除破滅旗幟嗎?請一定要關注青文報的最新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