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01)

 2019年4月開始播出的春番一如既往競爭激烈,原作漫畫或輕小說的銷量會因為動畫的改編而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有所提升。其中安達充老師最擅長的經典組合『棒球』與『戀愛』漫畫《MIX》的動畫版也在今年4月開播,原作漫畫的單行本銷量與開播前(3月)相比成長了將近9倍之多!成長幅度十分驚人,不愧是安達充老師與動畫化加持啊!


※資料來源:https://hon-hikidashi.jp/enjoy/84116/

 《MIX》的日本讀者中男女比為6:4,年齡大約是40幾歲,多數人因為小時候看過《TOUCH鄰家美眉》而對安達充老師的棒球漫畫印象深刻,在《MIX》動畫化後因而購入《MIX》的單行本。 

 《MIX》故事描述安達充老師代表作《TOUCH鄰家美眉》中的舞台『明青學園』,距離上杉兄弟所創下的傳說已經過了26年。現在,命中注定的2兄弟將再度開啟明青學園的大門!以甲子園為目標的青春×棒球×戀愛的種種故事。同在棒球社、沒有血緣的兄弟立花投馬與立花走一郎,將展開全新的青春篇章!


▲MIX(13)

 在台灣收看《MIX》的正版管道之一,可以到巴哈姆特動畫瘋觀看喔!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