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就要來台灣搜查辦案了,而這次是要幫毛利小五郎洗刷冤屈!

  這幾個月在社群平台上討論度最高的「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將於6月7日於士林國立科學教育館七樓盛大開展。
 本展2018年從日本東京開跑,以名偵探柯南經典的「推理辦案」結合日本警察廳的「科學鑑識技術」,真實的科學推理情境讓展覽好評不斷,巡迴至名古屋、福岡、大阪等地皆引起大量柯南迷及推理迷爭相一探究竟。
 在台灣主辦單位積極爭取下,終於讓日本點頭答應與日本同步展出,海外首站就選在台灣,於端午連假盛大開展,預計將在台北掀起一股解謎辦案風潮,成為今年暑假最大的體驗型娛樂活動!

 

 走向真實推理!偵探手冊、專業鑑識道具帶你找出真相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故事主軸是要為成為命案嫌疑犯的毛利小五郎找出事件真相、洗刷冤屈!為了讓粉絲們能專業地進行搜查,每個人在進入展場時皆可獲得一本「偵探手冊」,偵探手冊共有二種版本可選擇,「柯南&安室」版本是專業鑑識用語,「柯南&小蘭」版本則是適合入門的推理迷。兩種版本偵探手冊皆由代表人物一步步指引粉絲如何觀察命案現場,記錄各種線索與證人證言,再藉由日本特別設計的擬真鑑識道具,經由聲紋鑑定、筆跡鑑定、血液鑑定和指紋鑑定,找出事件的真相。

  展場設計成三大區域,分別為:收集證據的「現場搜查區」、獲得新情報的「線索探查區」以及證物科學鑑定的「科學實驗區」,透過這三個區域的線索來解開事件的真相,享受追查真兇、解開謎團的樂趣。這也是台灣少見的體驗型展覽,可以讓粉絲身歷其境進入柯南的世界中參與推理並與角色互動,不到最後一刻無法拼湊出事件的全貌,因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特別的是,由日本精心設計的「Special Voice」語音解說租借服務,也分為「柯南&安室透」、「柯南&小蘭」兩種不同版本的搜查路線,可配合對應的偵探手冊一起使用。並安排台灣柯南卡通配音人員親自錄製中文版,讓粉絲們可以聽著熟悉的角色聲音,一步一步跟著提示進行現場搜查,找出真相!

 

 柯南迷暑假總動員,展覽、電影、咖啡廳通通登台!

 柯南迷最為熟悉的場景包括「毛利偵探事務所」、「波羅咖啡廳」、「東都市街」等場景都將在本次展覽中重現,展場也全面開放拍照,預計將成為柯南粉絲的拍照打卡熱點,從日本進口的柯南人氣角色周邊商品、台灣限定販售紀念品,以及這次展覽限定輕食「少年偵探團脆皮雞蛋糕」,可愛又吸金的外表,勢必挑戰柯南粉絲錢包深度、準備搶購。
 而柯南咖啡廳也將於六月份在台北信義區限定開張,七月亦有今年在日本票房衝破80億日圓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在台上映,各種活動在暑假齊聚一堂,將掀起一波柯南熱潮。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也將不定期在展場舉辦柯南人偶見面會等活動,與大小朋友近距離接觸,請密切注意展覽官方粉專。

 

 台灣獨家推出 七夕雙人紀念套票限期限量販售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展期間除了在展覽現場購票外,想省去排隊時間的粉絲們也可於udn售票網、全家、博客來、KLOOK、ibon先行購票。
 展覽期間適逢七夕情人節,主辦單位更特別規劃台灣udn售票網獨家販售「七夕雙人紀念套票」,票面上印有新一與小蘭樣式,於7月25日至8月8日限期限量販售,喜歡新一與小蘭這
對青梅竹馬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詳情請上官方粉絲團或官方網站查詢。

 【展場示意圖】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日期

2019年6月7日 (五) 至2019年9月16日 (一)

時間

平日 10:00 ~ 17:00 (16:30停止入場)

假日 10:00 ~ 18:00 (17:30停止入場)

※假日為每週六日、暑假(7月1日至8月29日)及國定假日。

※本展無休館日

地點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特展廳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主辦單位

聯合數位文創

協辦單位

ShoPro、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日本科學未來館

主要贊助

台新銀行

活動網頁

http://bit.ly/CONAN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nankagaku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