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conan_movie

 每年柯南迷引頸期盼的的一大盛事——電影劇場版的上映!今年的柯南劇場版《紺青之拳》將移師至『新加坡』,柯南、怪盜基德與最強空手道家京極真,三人的華麗共演,日本票房已經突破83億日圓!並且持續增長中,已經上映6週的柯南電影還有如此戰力,不愧是國民番柯南啊!

 目前柯南電影版在日本最高的票房是前作《零的執行人》,最終票房高達91.8億日元,究竟今年的《紺青之拳》能否超越前作呢?

▲預告片中出現的黑肉柯南——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為了偷取傳說中的藍寶石『紺青之拳』而來到新加坡的怪道基德! 


▲魔術×真相×蹴擊

 魔術 × 真相 × 蹴擊,一決雌雄的「三位一體」戰鬥懸疑劇!過去深埋在海底的「傳奇祕寶」即將跨越時空,喚醒在「獅城」蠢蠢欲動的巨大黑暗—

 在日本已獲得83億日元票房並持續增長中的《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將於7月10日在台上映,各位柯南粉絲們請隨時關注青文報與青文臉書粉絲團,說不定會有什麼好康消息喔⋯⋯(小聲)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