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電影版 獵戶座之矢最新速報!!這款由日本系列總銷售已經突破900萬的超人氣輕小說,在經歷過本傳跟外傳兩次的動畫之後,這次即將登上大螢幕!由原作大森藤ノ親自撰寫劇本的這部電影將在今年上映!!並且終於放出了最新PV!!


PV一開始就讓大家看到神仙大人!好久不見的赫斯緹雅終於又回歸到第一女主角的地位!!而且除了註冊商標的藍繩子依然健在之外,本次的衣服還在其上搭配了典雅的扣環,以及手套的形式也略微不同,讓整體的女神力又再度提升了一個層級啊!!

另外最讓人注目的點肯定就是新角色的登場!看PV內的旁白來看,貝爾拿到的新武器應該就是呼應電影版副標題的「獵戶座之矢」,而身為劇場版主視覺的新角色肯定與獵戶座關係匪淺的─月之女神「阿耳忒彌斯」了!!

故事中還有兩位女神同床共枕的美麗畫面,赫斯緹雅還露出非常可愛的表情,不知道她們聊到了甚麼話題!?除了大家熟悉貝爾跟赫斯緹雅之外,莉莉跟韋爾夫兩個好隊友當然也有出現,不過兩大女主角的另外一位‧劍姬艾絲卻絲毫不見蹤影!?相信大森老師絕對不會忘記她,就讓我們靜待第二彈PV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