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走投無路!瀕臨毀滅篇

版本/附錄

一般版/有

 

前往購買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走投無路!瀕臨毀滅篇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介紹


▲作為女性向遊戲中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正在欺負著遊戲女主角。


▲因滑倒而想起前世記憶的卡塔莉娜,驚覺自己做了不少壞事,距離破滅結局只剩不到一年?!


▲總之先為剛才的欺負行為道歉!
為了拔除破滅旗幟,進入危機倒數的卡塔莉娜將展開什麼樣的行動呢?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日本原作總計銷售突破350萬冊!《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官方外傳!!

★話題滿滿的壞人大小姐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

★描寫在瀕臨毀滅下,取回記憶的卡塔莉娜其日常故事!

故事簡介

卡塔莉娜‧庫萊耶思想起自己就是上輩子玩過的女性向遊戲中的壞人大小姐,而且已經十五歲了!?
即使想起來,但是卡塔莉娜距離毀滅只剩不到一年,眼看就要大難臨頭!
危機進入倒數階段的卡塔莉娜,故事就此開幕──!

  

漫畫作畫名稱

nishi

漫畫作畫介紹

日本漫畫家。
作品為《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走投無路!瀕臨毀滅篇》(青文出版)。

原作作者名稱 

山口 悟

原作作者介紹

日本輕小說作家。
作品有《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青文出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走投無路!瀕臨毀滅篇》(青文出版)等等。

角色原案名稱 

ひだか なみ

角色原案介紹

日本插畫家。
作品有輕小說《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青文出版)、漫畫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青文出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走投無路!瀕臨毀滅篇》(青文出版)、 《公爵千金是62歲騎士團長的嫩妻》等等。

  

相關文章

【編輯選書】輕小說《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壞人大小姐,直奔型男遍地的逆後宮路線!? 插滿戀愛旗標,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