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股溫度稱為妳

版本/附錄

一般版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第十四屆小學館輕小說大獎優秀獎得獎作品✕《終將成為妳》仲谷 鳰。

★「牽在一起的手的溫度,這一定是真實的。」

★虛假的天空,顯而易見的人工太陽。

★在一切都是偽物的地下都市裡,從女孩遇見女孩為起點展開的新感覺青春科幻故事揭幕!

故事簡介

虛假的天空,顯而易見的人工太陽。在一切都是偽物的地下都市裡尋求著真實的「什麼」的少女蕾妮,邂逅了老是翹課的不良少女冬香。蕾妮從她身上感覺到了特別的「什麼」,逐漸與她形影不離。

某日,一顆紅豔燃燒的小球體從天而降,出現在蕾妮眼前。蕾妮將它命名為「太陽碎片」,調查起它的真面目。另一方面,冬香這邊也出現了變化……。原先以為兩人之間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日常,發出聲音開始崩毀──第十四屆小學館輕小說大獎優秀獎得獎作品,從女孩遇見女孩為起點展開的青春科幻故事!

  

作者名稱

悠木 凜

作者介紹

居住於埼玉。以本作獲得第十四屆小學館輕小說大獎優秀獎。

插畫名稱 

仲谷 鳰

插畫介紹

漫畫家、插畫家。以描繪麻煩的女孩子們為業過活。第21回電擊漫畫大獎金賞得獎者。著有《終將成為妳》、《仲谷鳰短篇集 永別了,另一個妳》。

 

相關文章

 青文出版社2021年10月預定出書表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