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銀河鐵道的夜晚~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星町篇~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1964年,星町。於「星夜祭典」的夜晚發生了奇蹟。

★融合新世代J-POP音樂團體H△G編織的樂曲後所譜出的――另一首《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詩篇。

★2021年決定製作動畫!

故事簡介

 我是個居住於極東島國的「星町」,崇拜著太空人列夫與伊琳娜,並對太空世界充滿嚮往的高二生。與知心摯友爭吵並別離後,目前形單影隻的我,於「星夜祭典」中邂逅了轉學至班上後便一直缺席,人人謠傳她是「吸血鬼」的同班同學艾莉雅。
 「走吧,我們去參加『星際巡禮』之旅。」艾莉雅牽起我的手,我倆登上了周遊於太空群星之際的列車――
 由作者牧野圭祐本人,親筆將與新世代J-POP音樂團體H△G跨業合作所誕生的廣播劇劇本改寫為小說!本書也收錄了全新繪製的插畫與廣播劇的完整劇本!

  

作者名稱

牧野圭祐

作者介紹

除輕小說之外,也撰寫遊戲與廣播劇等作品的劇本。
星町的藍本為日本愛知縣岡崎市,我所推薦的當地點心為「備前屋」所推出的,用芝麻煎餅夾紅豆餡麻糬的「駒牽朱印」。

插畫名稱 

作者介紹 

日本插畫家。

我感覺畫百合配對心靈便會受到洗滌(閃閃發亮)。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