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限定版/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超惡質主角帶來的爽快(?)下剋上奇幻故事開幕!

★限定版隨書附作者加筆小冊子。

★轉生到女性向遊戲,在女尊男卑的世界出人頭地型奇幻作品!

故事簡介

 原本是現代日本的社會人,轉生到劍與魔法的「女性向遊戲」世界而成為名叫里昂的人物,對於那個女尊男卑的世界感到絕望。在這個世界之中,男性如同負責提供女性生活所需的家畜。能夠算得上例外的,大概就只有身為遊戲攻略對象的王太子,以及他身邊的型男軍團。對於這種蠻橫不講理的處境,里昂擁有一個武器──前世受到囂張的妹妹要脅,不得不攻略這款遊戲時所累積下來的相關知識。在因緣際會之下,里昂只好運用這些知識,挺身對抗諸多任性妄為的女性與型男。

  

作者名稱

三嶋与夢

作者介紹

出身於鹿兒島縣。自從開始在「小説家になろう」投稿以來,本作是第四部獲得出版的作品。

憑著一股衝勁寫出來的女性向遊戲類型作品,獲得了GC NOVELS賞識。

希望能夠就這樣趁勢快快樂樂地寫下去。

插畫名稱 

孟達

作者介紹 

這次有幸接下《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的插畫工作,讓我非常高興。

主角的設定也很特別,我覺得十分有趣(笑)。

因為花了相當多時間進行角色、機器人的設計,要是能讓讀者大人您喜歡的話,我會很高興!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限定版附錄

特典小冊子
▲特典小冊子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