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www.othersidepicnic.com/

前往購買
《裏世界遠足》

 由宮澤伊織老師所創作的輕小說《裏世界遠足》將改編成TV動畫,並預計於2021年1月開始播送(日本方面)。近期還更新了新的視覺圖與追加聲優情報,只能說一句:「真香!」。

 先前已經公開了主角二人組的聲優情報,分別是花守ゆみり為紙越空魚配音,茅野愛衣為仁科鳥子配音。

紙越空魚

 在廢墟探險時偶然發現『裏世界』,在那裡與仁科鳥子相遇並受邀再訪『裏世界』。

 對都市傳說或是怪談的知識非常豐富。就讀於埼玉的大學,沒什麼朋友。

仁科鳥子

 前往『裏世界』尋找行蹤不明的朋友閏間冴月。

 是個謎樣的女性,擅長使用槍械。性格十分樂天派,被空魚形容是『超級大美人』。

 近期公開了新的視覺圖與追加聲優情報和人設圖,外表看似蘿莉但其實是『裏世界』研究者的小櫻,其聲優是日本知名的新生代女聲優日高里菜,她參與過的知名作品有《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薇妮。

 接著是與空魚就讀同一大學的一年級生瀬戸茜理,聲優是由近年人氣水漲船高的富田美憂擔任,她參與過的作品有《來自深淵》的女主角莉可、《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的可利姆等。

 

小櫻

 住在石神井公園近郊的『裏世界』研究者,外表是被空魚誤認為是小學生的年幼模樣。

 是行蹤不明的閏間冴月大學時代的友人,會收購空魚從『裏世界』探索而來的物品。

瀬戸茜理

 與空魚是同大學的一年級生。性格開朗與好奇心旺盛,因為遭遇到怪事而相求於空魚

前往觀看
《裏世界遠足》試閱

 

CAST
紙越空魚

花守ゆみり

仁科鳥子

茅野愛衣

 小櫻

日高里菜

瀬戸茜理

富田美憂

  

STAFF
原作

宮澤伊織

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shirakaba

監督、系列構成

佐藤卓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西畑あゆみ

 クリーチャーデザイン

江間一隆

エフェクト作画監督

 吉田徹(アニメアール)

美術監督

松本浩樹(アトリエ Platz)

色彩設計

岩井田 洋(Assez Finaud Fabric.)

撮影監督

口羽 毅(Assez Finaud Fabric.)

3Dディレクター

白石優也(FelixFilm)

編集

後藤正浩(REAL-T)

音楽

渡辺 剛

動畫製作 

イデンフィルム×FelixFilm

※資料來源:https://www.othersidepicnic.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