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majotabi.jp/

 本季10月新番由輕小說改編動畫的《魔女之旅》官方推特追蹤人數突破3萬人,為了感謝粉絲動畫官網釋出了數張精美的頭貼供粉絲們使用,喜歡伊蕾娜或是其他魔女的粉絲們請不錯過喔!

 

▲點此圖片前往《魔女之旅》動畫官網下載頭貼
※資料來源:https://majotabi.jp/

 除了頭貼可以下載外,《魔女之旅》與『あきかる』有餐點合作,推出了『美女伊蕾娜的燉牛肉』、『芙蘭的星塵咖哩』與『沙耶的東方之國鹽拉麵』等餐點,有興趣的粉絲們不妨參考看看。

 合作餐點活動時間為10月16日~11月1日,合作店鋪為PRONTO IL BAR UDXアキバ・イチ店、UDX秋葉原拉麺劇場(以上皆為日本方面情報)。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majotabi_pr 

 

 《魔女之旅》本週動畫要來到了第三集,成為魔女後四處旅行的魔女伊蕾娜將前往下一個國度,她將會遇到哪些新的人事物呢?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