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以想要成為朋友的視線看了過來!

  

版本/附錄

一般版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偶然相遇的千金小姐——(不知為何)積極地接近我!?

★如果能和你當朋友……會讓我非常、非常開心

★「The高嶺之花」×「The平凡人」的學園甜蜜愛情喜劇。

★你們倆快點開始交往啦!!

★特別附贈機村械人全新執筆極短篇小冊。

故事簡介

勇者以想要成為朋友的視線看了過來!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像那樣普通地對我說話。」
我,村野和人,過著如村人A般平凡的每一天。深愛這種人生的我,偶然搭話的少女,竟然是過去拯救異世界的《勇者》!!
她是桐條莉央。隻身打倒魔王軍,回到現代的超級VIP,受到全人類崇拜的孤高之人。「請……當我的朋友。」
如此偉大的莉央大人說想和我當朋友。我無法肩負這個重責大任,因此堅定地拒絕,但是她的示好卻越來越激進了!?「我……就是想跟村野同學當朋友!」
這是路人角色的我,治癒如女神般受到崇拜的少女的孤獨、不斷支持她的學園交友錄。

  

作者名稱

機村械人

作者介紹

第8屆GA文庫大賞優秀賞得主。
本作從前作硬派冷酷的風格搖身一變,目標是「就只是想和這種女生享受青春的人生……」與會令人這樣想的女性角色共度的學園愛情喜劇。
不過真的……好想過著這樣的人生……(血淚)

插畫名稱

桝石きのと

 插畫介紹

我負責本作的插畫。多虧這部作品,我注意到自己非常喜歡劍、制服和女孩子的組合。
快救我。被可愛的女孩子包圍,熱鬧又開心不已的主角令人憎恨……令人羨慕啊。

    

 一般版附錄

小冊子
▲特典小冊子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