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danmachi.com/index.html

 超高人氣輕小說改編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三期動畫2020年10月播出,最新的預告PV如下。

 另外9月28日日本時間晚上20:30將有YT直播『動畫放送直前生放送特番』,除了主角群的聲優松岡禎丞、水瀬いのり等人外,將邀請擔任薇妮聲優的日高里菜一同上直播特番,有興趣的讀者們請點選以上連結參考喔。

 劇情來到了異端兒篇,進軍地下城新樓層區域「大樹迷宮」的貝爾,邂逅了龍族少女薇妮。貝爾決心保護會操人語、被人與怪物雙雙襲擊的孤獨少女,然而……

 另一方面同樣是由大森藤ノ老師親自操刀劇情的手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裡居然揭示了貝爾的親生父母的情報?!想知道詳細劇情的粉絲們趕緊下載手遊吧!

 

CAST
貝爾·克朗尼

松岡禎丞

赫斯緹雅

水瀬いのり

莉莉露卡·厄德

内田真礼

韋爾夫·克羅佐

細谷佳正

倭·命 

赤﨑千夏

三條野·春姬

千菅春香

琉·璃昂

早見沙織

艾絲·華倫斯坦 

 大西沙織

薇妮 

日高里菜

  

STAFF
原作

大森藤ノ

(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角色原案

ヤスダスズヒト

監督

橘 秀樹

系列構成

白根秀樹

角色設計

木本茂樹

音響監督 

明田川 仁

 音楽

井内啓二

動畫製作 

J.C.STAFF

※資料來源:http://danmachi.com/index.html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