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裏世界」的主角兩人,將遭遇什麼奇妙事件呢?
※資料來源:https://www.othersidepicnic.com/

 與「日常」比鄰而居的「非日常」,前去探尋「不應調查的事物」吧——

 由宮澤伊織老師所創作的輕小說《裏世界遠足》TV動畫預計於2021年1月開始播送(日本方面),並於近期釋出了PV2與製作人員名單。

 對日常生活感到倦怠的女大學生紙越空魚,於〈裏側〉目睹「那個」而差點喪命時,與仁科鳥子結下不解之緣──空魚的人生從此徹底改變。



▲除了微驚悚的元素外還有微百合,超香!
※資料來源:https://www.othersidepicnic.com/

 與現實世界相鄰、充滿各種謎團的裏世界,有著各種以真實怪談之姿流傳下來的危險存在出沒,諸如「扭來扭去」、「八尺大人」等等。

 為了研究與賺錢,以及搜救珍視之人,鳥子和空魚一腳踏進這個不平凡的世界──由新銳科幻娛樂作家宮澤伊織所創作,兩位少女展開的怪異探險求生巨作!

 紙越空魚的聲優為花守ゆみり擔任,仁科鳥子的聲優為茅野愛衣擔任。導演兼系列構成由佐藤卓哉擔任,動畫製作公司是イデンフィルム×FelixFilm。

 以目前PV2所呈現的畫面來看,製作方面十分用心令人期待,喜歡驚悚或都市傳說(與微百合)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裏世界遠足》這作品喔!

CAST
紙越空魚

花守ゆみり

仁科鳥子

茅野愛衣

  

STAFF
原作

宮澤伊織

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shirakaba

監督、系列構成

佐藤卓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西畑あゆみ

 クリーチャーデザイン

江間一隆

エフェクト作画監督

 吉田徹(アニメアール)

美術監督

松本浩樹(アトリエ Platz)

色彩設計

岩井田 洋(Assez Finaud Fabric.)

撮影監督

口羽 毅(Assez Finaud Fabric.)

3Dディレクター

白石優也(FelixFilm)

編集

後藤正浩(REAL-T)

音楽

渡辺 剛

動畫製作 

イデンフィルム×FelixFilm

※資料來源:https://www.othersidepicnic.com/

 

《裏世界遠足》原作試閱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