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太清楚不過我好像轉生到異世界了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身為研究人員在實驗中意外身亡三十多歲的我——轉生為10歲少女在異世界奮力過活。

★「成為小說家吧」突破1400萬PV,轉生高度奇幻作品傑作!!

故事簡介

10歲孤兒少女蓮在被以無異於人口販賣的形式送去黑心富商身邊的途中,碰上盜賊襲擊,搭乘的馬車墜落懸崖,卻因而取回前世記憶。

過去的她是一名活在名為「地球」的世界裡,因實驗爆炸意外身亡的三十多歲男性研究者。對照新生後10年來的記憶,發現自己似乎在意外身亡後轉生到異世界,並在孤兒院中長大。

為了逃離被富商收為家奴的未來,蓮靠著全屬性適性的魔法才能以及前世知識來創造新魔法,單打獨鬥地在嚴苛的異世界中存活下去。

  

作者名稱

あし

作者介紹

我原本的興趣是畫畫,但工作繁忙,實在沒辦法騰出時間。

於是我轉換思考:「既然沒空畫圖,不如來寫小說吧!」開始投稿網路小說,沒想到卻獲得出版上市了,總之是個在各方面都很廢的生物。

貪好杯中物。

插畫名稱

カオミン

 插畫介紹

通常以少女和風景為主題創作作品。主要以繪製書籍用插圖為中心進行活動。
工作經歷:
《少女手帖》(著:紙上ユキ)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ミウ -skeleton in the coloset-》(著:乙野四方字)講談社タイガ
《会計探偵リュウ・ホームズ》(著:Rootport)KADOKAWA等。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