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本印刷株式会社連同其他日本出版社與書店共同經營的綜合書店「honto(https://honto.jp/)」,公開了2020夏番動畫原作書籍在honto網站上販售的實體書與電子書銷售排名TOP10(計算期間: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排名如下。 

 

名次 書名 台灣代理出版社
1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4)

他社 
2

炎炎ノ消防隊(22)

他社
3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24)ユナイタル・リングⅢ

他社
4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14)

他社
5

バキ道(5)

他社
6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22)

青文
7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6)

青文
8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4)

他社
9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9)

他社
10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15)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外伝

他社

※資料來源:https://prtimes.jp/main/html/rd/p/000000539.000009424.html

放學後堤防日誌

 原為4月新番動畫的《放學後堤防日誌》因今年疫情影響還延後至7月播出,預定於7月7日重播第一話,新集數的第四話預定於7月28日播出。

  《放學後堤防日誌》劇情描述海野高中一年級的鶴木陽渚是害怕生物的室內派,從都市搬回鄉下臨海的老家。某天她在堤防散步時,與黑岩學姐的相遇作為契機,竟然被強迫加入謎一般的「堤防社」開始釣起了魚!

 沒想到釣魚越釣越有趣,在被個性豐富的社員們所圍繞,陽渚的高中生活會有什麼樣的轉變呢⋯⋯

點此前往購買《放學後堤防日誌》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一期動畫備受好評的《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即將於7月8日播出第二期動畫,在結束與白鯨搏鬥的篇章後,昴一行人將遇到新的挑戰!

 佇立在夢之草原上的「魔女」,其名為艾姬多娜──強欲魔女。昴與愛蜜莉雅將前往聖域接受試煉,魔女將會是阻礙抑或是助力⋯⋯?

點此前往購買《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