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就是要看動畫啊不然要幹嘛?今年的春季新番依舊強檔不斷,有轉生惡役千金第一把交椅的《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芳文社是我們的神的JK打棒球動畫《球詠》,口碑保證的動畫工房出品JK哈扣釣魚番《放學後堤防日誌》等新番動畫,在家看動畫當阿宅才是當前好國民的選擇!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撞到額頭的卡塔莉娜忽然想起自己所處的世界是前世所遊玩的女性向遊戲,而自己竟然轉生成遊戲中的壞人大小姐?!好結局是流放壞結局是死亡!卡塔莉娜該如何迴避破滅flag呢?!卡塔莉娜aka山猴迴避毀滅結局途中不斷開後宮(不分男女),究竟卡塔莉娜最終有沒有拔除破滅旗呢?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改編自同名輕小說,是轉生惡役千金系列的代表作之一,喜歡惡役千金或是山猴粉的您千萬不能錯過。

惡役千金指數:★★☆
山猴收後宮指數:★★★★
真香指數:★★★★

※推薦觀看來源:Animax全台獨家首播


▲壞人大小姐的下場不是流放就是死亡!卡塔莉娜該如何迴避?
※資料來源:https://hamehura-anime.com/

▲為了迴避毀滅end,卡塔莉娜腦內會議開始!
※資料來源:https://hamehura-anime.com/

 

放學後堤防日誌

 喜愛手工藝的鶴木陽渚是害怕生物的室內派,轉學到鄉下的她在堤防散步時,與黑岩學姐的相遇作為契機,竟被強迫加入謎一般的「堤防社」並開始釣起了魚!

 釣魚科普毫不馬乎,《放學後堤防日誌》是真正的JK釣魚番,疲憊的一天回家後看這群JK悠哉釣魚,一瞬間被療癒了!

難民番指數:★★★★☆
看完好想釣魚指數:★★★★
真香指數:★★★★

※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超害怕生物的陽渚被章魚觸手纏上,黑岩學姊竟趁機招募陽渚入社!
※資料來源:https://teibotv.com/index.html

▲本來想拒絕入社的陽渚與社員們一同釣魚後開始覺得有趣,究竟陽渚的高中生活會有什麼新變化呢?
※資料來源:https://teibotv.com/index.html

 

球詠

 愛棒球的少女‧詠深,在中學時期的棒球社中,留下了令她心傷的回憶,於是選擇進了一所棒球社瀕臨廢社的高中就讀。沒想到,詠深在這所高中巧遇了童年時約定好一起打棒球的玩伴!於是原本打算不再打棒球的詠深,朝向那個令她倍感熟悉的手套,投出她苦練已久的「那顆球」!

 我們的神芳文社出品,雖然目前看來動畫表現有些差強人意,但是一群JK就是香!

芳文社是我們的神指數:★★★★
棒球指數:★★★★☆
真香指數:★★★

▲本來放棄打棒球的詠深,上高中後與昔日好友相遇再次拿起了棒球手套。
※資料來源:https://tamayomi.com/

▲詠深昔日好友珠姬,接下了詠深再次投出的那顆球。
※資料來源:https://tamayomi.com/

 

小邪神飛踢

 《小邪神飛踢》二期動畫也在4月開播啦!不做死就不會死的夾心醬將又要使出什麼招數殺死百合鈴以回到魔界呢?二期還加入了超可愛的新角色,邪神後援會的諸君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番茄醬指數:★★★★☆
夾心醬做死指數:★★★★


▲夾心醬作戰會議開始!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jashinchan_PJ

 

棒球大聯盟2nd

 同樣也是二期的《棒球大聯盟2nd》今年春季強勢回歸,喜愛棒球大聯盟系列的忠實讀者一定要看!

 吾朗的兒子大吾,因為被沒有才能的事實與二代稱呼重壓而放棄棒球,然而就在小六時,放棄棒球的大吾面前出現了一個轉學生。自稱是佐藤壽也的兒子・小光的登場,讓大吾的棒球人生開始有巨大轉變…?

 

棒球指數:★★★★
熱血指數:★★★★

※資料來源:https://www.shopro.co.jp/tv/major2nd/

 另外原本要於本季播出的《非槍人生》二期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二期因肺炎疫情影響而宣佈延期,喜愛這2部作品的讀者們在等待之餘可以再複習原作漫畫或小說。

 以上是本次的4月新番介紹,您喜歡或有興趣的作品是哪些呢?趕快跟小編分享吧!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