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hatenaillusion-anime.com/

 由已故知名作家松智洋老師撰寫,知名漫畫家矢吹健太郎老師擔任插畫,以奇幻魔術×戀愛喜劇在讀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輕小說《奇幻☆怪盜?》,先前公開動畫化消息,最近終於定檔於2020年1月播出!

 《奇幻☆怪盜?》故事描述剛升上國中一年級的不知火真,為了向雙親認識的世界知名奇術師‧星里衛拜師學藝而來到東京。自從孩提時代見到星里衛與梅芙夫妻的表演後,真便憧憬著能夠成為奇術師。

 而兩夫妻的女兒果菜(小名:幻幻)與他正巧是兒時玩伴。雖然東京持續傳出美女怪盜震驚社會的案件,不過畢竟還有幻幻陪在身邊,因此真並不擔心。在被稱為鬼屋的星里家中,真受到執事吉福斯與女僕艾瑪盛情迎接,並且與幻幻再度重逢。

 雖然幻幻也相當歡迎真的到來,但與真可說是話不投機,最後終於……!?

▲第一波動畫視覺圖

 聲優方面,男主角不知火真是由配過許多知名角色如《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貝爾的松岡禎丞擔任,女主角星里果菜,是由配過《小邪神飛踢》中的主角小邪神的鈴木愛奈擔任。 

  

CAST
不知火真

松岡禎丞

星里果菜

鈴木愛奈

星里夢未

富田美憂

櫻井艾瑪

M ・A ・O

吉福斯.伍德霍斯 

松山鷹志

 星里衛

細谷佳正

 

STAFF
原作

松智洋
(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插畫

矢吹健太朗

監督

松尾慎

角色設計

中野るいず

音樂監督

大室正勝

音響制作 

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音樂 

黒田賢一

 OP主題歌

Liyuu

ED主題歌

鈴木愛奈

動畫製作 

Children’s Playground Entertainment

※資料來源:http://hatenaillusion-anime.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