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曲之國的愛麗絲

  

版本/附錄

一般版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原作為2006年以手機App形式發表的恐怖劇情冒險遊戲,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原型,由獨特的世界觀與充滿魅力的角色所演出。

★現在可於包含智慧型手機在內的攜帶裝置上遊玩。

★本作則是支持者眾所期盼,忠實基於同名原作加以小說化的作品。

★首刷獨家附贈精美明信片!

故事簡介

看不見盡頭的走廊。空無一人的教室。鴉雀無聲的街道。
女高中生葛木亞莉子在將近黃昏時分的學校醒來,遇見一名自稱「笑臉貓」,帽兜戴得很深的可疑人物。

「來,我們的愛麗絲。去追白兔吧。」

在笑臉貓的引誘下,她誤入住著奇妙的人和動物們的「人類消失的世界」。
愛麗絲=亞莉子追著「白兔」,想要回到原本的世界,然而──
在她與早已遺忘的真相邂逅時,新的悲劇拉開序幕。愛麗絲在最後所看見的會是?

來,為妳獻上無法醒來的惡夢── 

  

執筆名稱

狐塚冬里

執筆介紹

劇本作家。20135月負責『小說AMNESIA SHIN Ver.』的小說化,出道成為作家。在女性向遊戲劇本、廣播CD腳本等領域活動中。

插畫名稱

vient

 插畫介紹

插畫家。經手過《我在異世界被稱為黑之治癒師》系列、《自由之丘六分儀咖啡館》等書的裝訂和插畫。美麗又細膩的插畫為其特色。

 

一般版首刷限定附錄

明信片
▲精美明信片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