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賭之淵悅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以賭博的強弱決定地位高低的貴族子女名門學校裡,為賭而瘋狂的前方等待的是可怕的深淵?
★正於日本月刊GANGAN JOKER連載,超人氣漫畫系列終於也涉足小說的領域!
★故事一時離開學園,來到充滿風情的南國島嶼。在為賭而瘋狂的學園所擁有的奢華賭場,外傳新篇堂堂揭幕!

故事簡介

故事的舞台離開百花王學園,來到學園所有的南方度假賭場「繚亂島」──夢子、鈴井、芽亞里三人參加繚亂島夏令營。因為能在島上賭場盡情賭博而欣喜的夢子卻……!?
除了原作的角色外,還有個性強烈的新角色登場。
來,在熱帶島嶼為賭瘋狂吧?

  

作者名稱

武野光

作者介紹

曾出版過數冊求職活動相關指南,本次擔任《狂賭之淵》小說版《狂賭之淵悅》的執筆。哥哥正是《狂賭之淵》的原作河本ほむら。

原作名稱

河本ほむら

原作介紹

擁有司法考試合格資格的日本漫畫原作者。作品有月刊GANGAN JOKER連載的《狂賭之淵》、《狂賭之淵雙》,以及《煉獄デッドロール》於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中。弟弟是作家武野光。

插畫名稱

尚村透

 插畫介紹

日本漫畫家、插畫家。作品有《狂賭之淵》、《失樂園》、《TARI TARI》等。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