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諜報機關 

 各位腐友們,您喜歡西裝嗎?喜歡雪白的襯衫配上綁在脖子上很帥、綁在手上很讚的領帶嗎?喜歡褲管、襪子與皮鞋三者交織出的絕對領域嗎?

 不管您是不是西裝控,都勸您看一下有著絕世好肉的《戀愛諜報機關》,若您是西裝控,那更不能錯過這本有著滿滿西裝與好肉的《戀愛諜報機關》!總的來說這本漫畫就是肉,沒錯這本的肉非常厲害非常多!多到閱歷風霜(?)的小編都覺得很害羞⋯⋯雖然大多數的時間還是用笑得很變態的表情在看。

※圖片、資料來源:恋するインテリジェンス特設網站
▲西裝超棒der~

 本作的角色們職業是隸屬國家下的公務員(諜報員),為了取得重要的情報而採取色誘任務,但女性參與色誘任務的風險太高,所以這類型的任務都由男性實行。這些諜報員的訓練方式極為特殊,是將兩男湊成一對搭擋,分作TC與BC,以實習與練習之名嗯⋯咳⋯大家都懂的,簡單地說就是搭擋間性行為是合法的!(這樣講應該不會被和諧吧⋯)

|本作重要名詞解釋

TC=男役=攻
BC=女役=受

 第一集的第一對CP是針生篤與戶堂真御,在兩人搭擋後初次練習時,針生(TC)就把戶堂(BC)做到舒服得昏過去,因此戶堂被判定不適合色誘任務,兩人的搭擋關係變得十分微妙。過了幾年後,針生得知戶堂要接受色誘任務而忌妒不已,立刻衝去質♂問♂戶♂堂,經過一番嗯嗯啊啊後戶堂終於吐出這些年來對針生的愛慕等情感。原來兩人是彼此愛慕的,但因為種種誤會導致兩人多年來的冷戰,終於,本作第一對戀人誕生啦!可喜可賀~

戶堂 真御(34)

第118期官,外務省第二國際情報官室室長補佐,本作第一對CP中的BC擔當。


※圖片、資料來源:恋するインテリジェンス特設網站

 

針生 篤(34)

第118期官,外務省第二國際情報官室主任分析官,本作第一對CP中的TC擔當。


※圖片、資料來源:恋するインテリジェンス特設網站 

 本作就是描述這些特殊公務員的故事,小編覺得這根本是一本正經搞笑的BL漫畫(讚美),雖然所有角色的臉都很美形很正經,場景跟專有名詞也很有一回事,但是台詞與劇情超不正經!不禁讓人想大喊你們這群公務員安捏乾丟?!

 描述色色時候的畫面與分鏡也非常新穎與認真,本文為了闔家觀賞(?)色色的部分就不繼續深入,就請各位買書來看了。順帶一提,本作的狀聲詞與喘息聲非常多,多到會讓人害羞的程度,所以各位觀看此書時請好好享用。 (´▽`ʃ♡ƪ)"

 《戀愛諜報機關》得過「2016這本BL真厲害!」漫畫部門第10名,日版單行本也已經出版到第4集,除了單行本甚至還有Drama CD,十分受到腐友們的歡迎。至今已累積許多對CP,每對都有各自的特色與屬性,可以滿足各種口味~


※圖片、資料來源:恋するインテリジェンス特設網站 
▲帥氣地一字排開!果然西裝最棒了!

 總體而言是部很妙(讚美)的BL漫畫,以下整理本作的萌點:
 →西裝是必備,把西裝脫掉更是重點
 →質♂問之類的懲罰play很讚

 →受每個都美得撩人,害羞時更是色氣
 →攻都怪怪的⋯⋯(笑)
 →西裝真的很棒(重要再說一次)

 各位若喜歡這次的介紹,請別忘了按下方的心情投票,若有其他想推薦或許願的BL也十分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